臨時保母

2009072910:00

汝姨有事跟汝外婆一起出去
汝姨把她的三個寶貝托給我
一次三個捏真的是挑戰
小朋友還沒來之前
我先去7-11買微波義大利麵
再去市場買鹹粥
快中午的時候小朋友才來
老大跟老二自已會去找玩具玩
小的就不是那麼好應付了
一直哭要人家抱餵
想該他可能是餓了
泡奶給他喝他也不喝
趕緊拿出預先準備好的鹹粥
小弟弟很棒場的吃了一大碗
吃飽就自已躺在沙發上玩奶嘴外加踢踢樂
什麼是踢踼樂???
就是我坐在小弟弟的腳尾讓他踼
我怕被踼到內傷想換位置
小弟弟還會拉著我的衣角不讓我走
為了換取安寧只好讓他繼續踢
但好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小弟弟想睡了又開始哎哎叫要人家抱
搖搖抱抱了好一會小弟弟才睡著
汝姨3點多才來接回她的三個寶貝
太久沒帶這麼小的小孩了
真的會累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