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保母

2007112210:00
汝二姑姑這幾天來家裡小住
今天她有事要去台北辦事
所以汝二姑姑帶著小凱一起去
我幫忙照顧小弟弟

厚~~~好久沒帶過小baby了
帶起來好生疏喔
小baby可能是知道她媽媽要出門去
她媽媽一出門就開始從哎哎哎變哭哭
我用溫開水哄他
他真的給他喝掉50cc
喝完水又開始哎
看布布好大一包
先幫他換掉好了
才一換好又開始哎
我想他可能是餓了吧
但是她媽媽說她8點才喝過
現在才10點捏
鳴鳴鳴~~~救人喔
只好把他抱起來玩
又小baby這幾天嗯嗯不順
我先幫她按摩一下小肚肚好了
按好後跟他玩一下下就聽到連環屁的聲音
然後就感覺到他可能在嗯嗯

喔~~~果然是嗯臭臭啦
人家好久沒幫小baby換布布了捏
又是要換有嗯嗯的~~~@#$#^%@
抱小baby去洗屁屁~~~噁...
好不容易搞定了
心想他嗯也嗯了換也換好了應該舒服了吧
可是他還是哭
再拿些溫開水給他喝
他邊喝邊哭
只好泡牛奶給他喝

吼~~~泡150cc給他
他只喝了110cc給我夢周公去
終於搞定了
他哭的音量實在是大的嚇人

希望他這一覺可以睡到她老媽回來

後來小baby又在12點多醒來
又再嗯一次臭臭
抓他去洗屁屁
又泡牛奶給他喝
這次喝了210cc還想再續瓶我不敢給他喝太多
喝完他少爺不睡了
一直哎哎叫
我只要抱他出來跟我一起看電視打發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