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次產檢~喝糖水.抽血

2011072608:35
湘湘 (懷孕26週)
 夜診5號

上回產檢醫生有交待
今天一到就先去診間領批價單去繳費領糖水再去報到
護士拿單出來要汝拔先去繳費及領糖水 $288
並交待報到好喝完糖水就可以進診間找醫生
今天報到的速度有點慢
等了好一會才輪到我~~量體重73.5kg 驗尿OK
報到的護士一看到汝汝就問汝汝幾年級了
汝汝說她要升二年級了
護士又說她家妹妹也是但沒有汝汝這麼高這麼壯
問汝汝都是吃些什麼???
我回她說汝汝什麼都吃喔
還閒聊了一下
最後都搞定時護士還拿了好幾張貼紙送給汝汝

報到好出來汝拔也領糖水回來了
喝了300CC的糖水~~甜滋滋的
喝完後進診間找醫生
護士馬上要我去躺好準備照超音波
以前都是到超音波室去照
後來改成醫生自已抽空去超音波室照
這次改成在診間醫生用小超音波機直接照
醫生說寶寶目前的大小跟我的週數符合很好
醫生跟護士再三叮嚀我一個小時後一定要記得去抽血不要忘記就直接回家去
呵呵~~~一定是之前有人這樣醫生跟護士才會再三叮嚀
這次從進醫院到出診間只花了半個小時之前比快好多
等待抽血的這一小時
我們到院區外的嬰幼用品店去閒逛
店裡的人不多所以不管走到那都被店員盯著看
這種感覺好討厭喔
趕緊隨便逛逛走人
好不容易一個小時到了
趕緊去抽號碼牌抽血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