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時刻~~抽血檢查

2007122010:00

等醫生開單讓我們去批價時
我:汝汝等等我們要去抽血
醫生說要看看血裡面有沒有臭蟲蟲
但是會有一點點痛痛喔
汝汝:喔

批好價後我們直接去抽血那等待抽血
在報到時櫃台的叔叔一看到有小孩出沒馬上臉都綠了
櫃台:她有來抽過血嗎??
我:有啊~~~今年2月份的時候
櫃台:喔~~~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啊
汝汝:曾琬姿
櫃台:你有上幼稚園了嗎??
汝汝:有啊
櫃台:上中班嗎??
汝汝:不是~~是小班

拿著號碼牌在等候區等了一下就換汝汝
汝汝一坐上椅子
醫生:她有抽過血嗎??
我:有啊~~~今年2月份的時候
醫生:她會亂動嗎??
我:不會

在我幫汝汝捲起袖子準備讓醫生幫汝汝抽血時
原本在櫃台的那位叔叔趕緊自動過來幫忙
我跟那叔叔說不要用力壓汝汝
只要輕輕的扶著就要
不然她會緊張喔
好不容易大家都橋好姿勢
結果左手找不到血管
馬上換找右手

汝汝真的是有夠利害
眼睛睜的大大
看著醫生拿著針頭往血管扎下去
在那一瞬間大家的心跳都加速
大家都在猜下一秒汝汝會不會突然爆哭出來
結果人家汝汝真的是有夠勇敢
連哎也沒哎一聲靜靜的看著醫生連抽三管血
在場所有人都傻眼直說汝汝好棒

說實在的汝汝在抽血的時候
我比她還緊張
緊張她若是爆哭亂亂動就慘了
也很不捨得她哎針抽血

抽好血後我們又回到診間
醫生說二週後再來看報告
我:好~~到時就可以知道汝汝是什麼血型的
醫生:啊~~~忘了開驗血型單
驗血型要自費100喔

吼~~~討厭啦~~抽血都抽好了來不及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