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汝~拉肚子

2011072710:18
汝汝 (7歲8個月12天)
 
星期一晚上要睡之前汝汝說她的喉嚨有點刺刺的
然後無意間我的腳碰到汝汝的腳
阿娘喂~~汝汝的腳怎麼是冰的
當下的另一個反應是馬上摸一下汝汝的額頭
吼~~~額頭應該是涼的怎麼有點微熱
汝汝還說她會冷
心想不妙
拿耳溫槍來量37.3
跟汝汝的標準體溫36.3比高了一度
可能是喉嚨痛要發燒了
先拿之前要出國開的備用藥給汝汝吃
睡前一顆
隔天早上星期二早餐後一顆
早上送她去安親班有交待老師
汝汝有點生病請她盯汝汝多喝水
晚上汝外婆先接汝汝回家吃晚餐
我到的時候看到汝汝懶懶的躺在地上
也沒問汝汝吃飽了沒

等汝拔來接我們去醫院產檢
汝拔去停車汝汝陪我去產檢
我去驗尿的時候
汝汝說她也要上廁所
汝汝還叫我在外面等
我說不要啦
所以跟汝汝一起進去
突然聽到怪聲
吼~~~汝汝拉肚子
仔細問了一下汝汝
汝汝說她在安親班就拉了二次
然後又說安親班下午大家一起動手煮青菜豆腐蛋花湯
她吃了好多像是吃小火鍋一樣
然後回外婆家就吃不下所以沒吃晚餐
接下來在我等待抽血的這一小時
汝汝又去拉了二次
還說她會冷
啊~~~完蛋了怎麼會這樣啊
趕緊打電話去診所預掛問了診所幾點休息
診所說9:30前要到
等我抽完血趕緊直奔診所
結果居然在路上遇到臨檢
汝拔就跟警察說車上小朋友生病趕著看醫生
請他動作快一點
幸好到診所才9:05分還來的及
醫生說汝汝喉嚨紅紅的.拉肚子是細菌感染
在回家的車程上汝汝一直說她會冷晚上不要吹冷氣睡覺
但等回家吃了藥洗了溫水澡後
汝汝還是進房間開冷氣睡覺
這表示藥效開始了
吃了藥後一直到今天星期三早上都沒再拉
但早餐吃了土司後又拉了
送汝汝去安親班跟老師交待了一下汝汝的狀況
並請老師不要給汝汝吃土司以外的東西
以免又狂拉

下午1:30問老師~~午餐吃土司後沒再拉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