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婆~回診~第二次產檢

2011040114:18
湘湘 (懷孕10週)
今天回診看3/30急診驗尿報告
一到診間醫生依一般產檢模式要我先去照超音波
吼~~~完全沒辦法好好的躺在床上讓醫生照腹部超音波
還特別跟醫生說我的膀胱很不舒服請小心不要太用力壓
超音波醫生還特別移到膀胱的位置照了一下
然後跟我說膀胱裡還有很多尿要再去解喔
拿到最新的超音波單再回到診間
醫生說胎兒大小跟週數合OK
問醫生3/30急診的驗尿報告
醫生說正常沒問題

我~~~~~沒問題那我怎麼會這樣不舒服啊
吃了急診的藥還是沒改善我還另外到診去打針拿藥捏
我有請急診醫生幫我導尿但醫生說不用
醫生說那急診醫生沒幫你轉婦產科醫生喔
我說沒有啊~~她就叫我驗尿拿藥就放我回家了

醫生說應該是懷孕初期子宮變大壓迫到膀胱及直腸
要我多吃喝多排尿
還特別叮囑如果再發生排不出尿的狀況一定要回來導尿喔
吼~~早知道急診那天就要堅持請醫生幫我導尿
我就不用生不如死的過了這麼多天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