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的生活好忙碌喔

2007082010:00

上星期五汝汝放學回來時書包裡裝了好多東西
有聯絡簿、兒歌讀本、英文作業簿、複習單
老師說從這週起每((星期五))都會有回家作業
每週要寫英文作業、複習單各一篇

英文作業是字母的運筆練習及單字圖片著色
我實在是有點搞不懂那英文作業到底該用什麼筆寫
老師又沒交待~~我拿了大三角筆給汝汝寫
汝汝寫的醜醜的
我拿橡皮擦擦掉要她重寫
((我心想~~汝汝等等肯定會哎哎叫要我不要擦掉))
結果沒想到汝汝居然都沒哎
等我擦掉後她又再重寫一遍
我想汝汝應該也看的出來
她實在是((寫))的太槽了

寫複習單的時候
我都還沒看清楚題目
汝汝就已經自已寫了起來
汝汝說~~老師說….什麼要打勾什麼不是要打X
看來應該是老師已經有在學校教過了
所以複習單花不到1分鐘就解決了

上週學校陸續跟著課本發放了好多片CD
英文2片、唐詩1片、兒歌讀本1片
這些CD都是要發回家利用晚上時間放給汝汝聽的

吼~~~怎麼一上小班就變的好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