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量大的誇張

2007082210:00

這星期又輪到汝外婆她們顧汝阿嬤了
所以汝外婆又call我們回去吃晚餐
我下班後直接去學校接汝汝下課
在那跟老師聊了一下
candy老師:汝汝最近食慾超好

我:嗯~~最近她不知道是怎麼了超會吃的
才幾個月就已經長胖了1kg捏
去年一整天長高10公分也才長胖1kg
她現在已經21kg了捏
如果再這樣發展下去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吧

candy:今天中午吃義大利通心麵
汝汝吃完((第二碗))後還討要吃((第三碗))
我怕她真的沒吃飽所以有讓她吃
她吃完第三碗麵後又喝了((二碗湯))

我:不會吧~~~((吃三碗麵))+((喝二碗湯))
那湯是清湯還是濃湯???
下午點心吃多少???
她的那鐵碗跟大人用的碗差不多大捏
學校會不會叫我要多繳些餐費啊

candy:不會啦~~學校不會跟你多收啦
那湯是豆腐羹
下午點心吃2碗
我看汝汝吃的比我們老師還要多
正想要問媽媽要不要節制她一下

我:吼~~當然要節制她一下
汝汝的大姑姑超胖的
我怕汝汝也會有胖胖基因又她老爸.老媽也都肥肥的
所以一定要節制她一下
那老師你要怎麼跟她說要她少吃點

cnady:我會跟她說吃太多會變小胖豬

我:汝汝會跟你說吃很多要多運動就不會變小胖豬
因為前幾天我這樣跟她說
她就是這樣回答我的
這應該是最近的教學主題吧

candy:對呀~~最近有在講豬國王的故事

在回家的路上
我:汝汝你今天吃三碗麵、二碗湯喔
這樣吃太多了啦
你會變小胖胖喔

汝汝:吃很多要多運動就不會變小胖胖啊

我:可是你吃很多沒有運動很多捏

汝汝:要吃很多才會((生小baby))啊

汝麻os:吼~~怎麼連吃個飯都可以扯到生小baby啊 ORZ

我:吃太多變太胖會不能生小baby喔

汝汝:那我要喝2碗湯吃2碗飯

我:不行啦~~~吃1碗飯+2碗湯就好了啦

不過汝汝真的是有把我說的話給聽進去
去汝外婆那汝汝吃了半碗飯喝了2碗湯後
就不敢再說她還要吃
但是後來汝外婆特地去炒了一盤炒麵給汝拔吃
汝汝看到那炒麵又看到快流口水
但又礙於她老媽我就坐在那炒麵旁
汝汝不敢說她要吃
最後我還是有盛了3.4口量的給她吃
不過汝汝才吃了2口就說她吃不下了

看來~~~汝拔要努力多賺點錢才夠汝汝吃飽囉
我跟老師也都要好好控制汝汝的食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