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房????

2007050910:00

洗好澡後汝汝去客廳看我幫她泡牛奶
汝拔突然跟汝汝說
汝拔:你長大了~~
你自己去小房間睡好不好
我在小房間那畫可愛的長頸鹿……
汝汝:我不要
汝拔:那再畫企鵝
汝汝:我不要畫啦
在汝汝的不要下….暫停這個對話

進到房間後汝拔又突然跟汝汝說
汝拔:拔拔、麻麻要去忙你自已先睡好不好
汝汝:好~~~((隱約可以看到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
然後汝拔就到客廳去了
看著汝汝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就再陪她一下
我:你想哭喔
汝汝:((粉不好意的低著頭在笑))

不過我還是想試試看汝汝的底限
我:麻麻~~去曬衣服等等麻麻會進來看你睡了沒
汝汝:好….
我曬幾件後進房間看一下汝汝
汝汝還沒睡在床上滾來滾去
我:還沒睡喔~~粉晚了捏
汝汝:((還是淚汪汪的))
我:麻麻衣服還沒曬好你快睡啦
然後我就又曬衣服去
過一下下就聽到汝汝在喊我
這回我在房間陪到她睡著才出房間忙家事

看來要分房睡…….還需要一段時間吧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