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洗樂2

2007050910:00

 

汝汝回家後馬上叫她把那三個碗拿出來
今天是三分鐘熱度的第二天
汝汝一聽到可以自已洗碗
馬上動作粉迅速的把那三個碗拿出來
自已開始把碗組拆開亂七八糟的放到水槽裡
然後再依我前天教她的步驟拿出洗碗工具
汝汝認真的洗她的碗
我在一旁切水果
切一會後我看了一下水槽
汝汝已經把剛剛那一團亂的碗、碗蓋、湯匙
都刷洗過泡泡並分類一疊一疊的放著
呵呵~~~有進步喔
還知道要分類一下等等比較好沖
都沖乾淨放到瀝水盤那後
汝汝說(((麻麻~~我不用洗手可以吃飯了)))
哈哈~~汝汝還知道她剛剛已經洗碗順便把手洗乾淨了
我偷偷的檢查了一下那三個碗
真的都有洗乾淨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