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作初體驗~羊毛氈 ((popa家族的依瑪))

2013012112:29
手作體驗~羊毛氈~「POPA家族」姐姐YIMA
  • 羊毛氈材料
    1
  • 戳墊
    1
  • 戳針
    1
  • 鑰匙圈
    1
一收到材料包就趕緊拆開來看看
嘿嘿~~是我想要的YIMA
材料包裡有這次羊毛氈要用的材料還有圖解樣樣齊全
這粉紅色的毛摸起來好柔軟喔

圖解上沒有說明分成三等份是要直的分還是橫的分
我只好自已做主橫向一刀用力的剪下去
剪分三等份後
把其中一份捲起來
心想~~哇~~這樣對嗎??
好大一捲捏
最後決定依圖操作不用怕
就這樣很放心的給它戳下去
才戳了幾十下
就覺得好神奇喔
真的可以戳出一個型來捏
戳啊戳的
啊~~~~~~~戳中我的手指頭
那戳針真的好尖銳
唉~~這就是沒依圖說操作的下場
圖說上有持別註明要放在戳墊上戳
雖然接下來我有放戳墊上
但我還是有再戳中手指頭5-6次
並每次都是讓人馬上清醒的痛
戳了好久大約斷斷續續的花了4-5小時有吧~~終於搞定了
我覺得最難搞的是手跟腳
因為都小小的很不好戳出想要的型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戳出小手小腳還有 小耳朵...
大家看看我的我的羊毛氈手作初體驗有像嗎???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