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雞雞讀後.....

2007052110:00

利用空檔時間跟汝汝一起看((我的小雞雞))
才講了前幾頁
我:汝汝男生和女生那裡不一樣
汝汝豪不考慮的說:男生有小雞雞
汝汝的回答讓我覺得粉驚訝!!
我才講過一次捏
我:汝汝你學校也有((我的小雞雞))這本書嗎???
汝汝:有啊~~老師還給辦公室了
真不知道她在說真的還假的
又繼續把剩下的部份帶過說完
我:汝汝隱私處是指那裡
汝汝:屁屁.妹妹.胸部.嘴巴
我:答對了~~別人可以碰你的隱私處嗎??
汝汝:不可以
我:對~~不可以給別人碰~~那你可以碰別人的隱私處嗎???
汝汝:不可以
我:那別人如果要碰你的隱私處你要怎麼辦啊??
汝汝:你不可以碰我((粉大聲))
我:對~~要大聲的跟他說


今天打電話問老師是不是有教小朋友們認識身體
老師:有…只是淺淺的帶過
我:也是用((我的小雞雞))那本書嗎???
老師:對呀
我:那本書已經還給辦公室了
老師:對呀~~因為那是學校的東西我怕小朋友會弄壞
所以教完就還給辦公室了
我:我也買了一本~~汝汝記憶力真好居然記得學校也有
還知道老師已經把書還回辦公室了
老師:呵呵…汝汝上課都粉認真聽課
我:那教室裡的童書都是老師從家裡帶來學校的喔
老師:對呀~~我怕小朋友會弄壞學校的
所以把家裡的帶來弄壞也沒關係
不過我有跟小朋友說如果弄壞我會傷心
請她們要好好的愛惜
我:老師你真好還把家裡的童書帶來學校分享給小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