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婆~寶寶衣服分類整理

2011092408:57
湘湘 (懷孕35週)
因為我快生了再加上要換季了
又大肚婆我已經沒辦法彎腰等
所以請汝姨下午先來我家
我們一起整理汝汝不能穿的衣服讓汝姨帶回家
因為有外套的關係整理出好大一包
接著汝姨又說她要幫我一起整理寶寶的衣服
所以就請小朋友們在客廳玩我跟汝姨在房間整理衣服
我分類衣服、汝姨幫我把衣服依分類歸到櫃子裡
從紗布衣到有厚有溥的衣褲、兔裝裝滿了二個三層櫃
汝姨那些衣服可能可以穿到寶寶週歲都不用再買
都整理好已經是下午5點的事了
汝外婆打電話催我們快回去做三角蝦餅
我跟汝姨還有小朋友們就走路去汝外婆那

謝謝汝姨幫我一起整理寶寶衣服
不然我一個人可能要搞很久才搞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