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汝出生了

2003111509:45
汝汝 (出生0天)
 已經過了預產期一個星期了,肚子裡的小寶寶怎麼還不出來呢,醫生說如果11/19還不出來就要催生,好擔心哦。 
臨睡前跟老公討論是不是星期六、日到有冷氣的地方去走路,想說這樣有助生產過程。 
到了晚上2點多,覺得肚子怪怪的一直起床跑廁所,就這樣起來躺下廁所起來躺下廁所,忘了重複了多少次這個動作,一直持續了一整個晚上,到了早上6點多,陣痛的次數越來越密集,終於忍不住了,把我老公從床上挖起來,順便打電話給老媽報告一下,好像要生了呢 
把預先準備好的生產用品帶著,順路去接老媽一起去醫院,沒想到住在樓下有高血壓的阿媽也一起跟著來了...真的是不知道要高興還是要擔心有人來陪產。 
到了醫院醫生說已經開二指了,收縮的頻率也達到待產的標準了,所以就留下來待產,中午吃了麵包喝了半杯果汁,到了下午越來越痛,醫生在點滴裡加了催生藥及柔軟劑,加快產程。 
到了下午5點有不自主想用力的感覺,越來越沒辦法忍了,終於忍不住了,請我老公去叫護士來看,沒多久待產醫生就來了,就在待產用了很多次力把小寶寶的頭擠出來,終於擠出來了。 
被推進產房時就看到醫生已經在等我了,在產房從頭到尾用力不到5次,就把汝汝先出來了,剛生出來的那一剎那只覺得有東西霹靂趴啦的出來,肚子也扁扁雛雛的了。 
到了恢復室,護士抱來汝汝放在我身邊,看到汝汝可愛的模樣,汝汝是健康的終於可以放下一顆心,有濃密烏黑的頭髮、濃密的眉毛、小小的嘴巴、小小的眼睛,體重3290G、身高51CM。 
事後想想,當初公司同事阿姨們對著還在肚子裡的汝汝說媽媽工作要忙到11/14才做的完,你不可以那麼快出來哦,沒想到汝汝真的等到我把所有的工作都做完才準備出來亮象,見見大家,汝汝都還沒出生呢就那麼聽話....真的好不可思異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