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汝~大姑姑的邀約

2011050209:44
汝汝 (7歲5個月17天)
前幾天汝大姑姑打電話來找汝汝
那時汝汝正好跟汝拔去公園玩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
汝大姑姑問了我一下近況跟我說她希望今年暑假的時候
汝汝可以跟琪琪一起自已搭飛機去泰國
機票錢.吃住花用汝大姑姑全包
我跟汝大姑姑說汝汝膽小不敢自已在外過夜

 

汝大姑姑回我說那是你們大人不想讓她去......
********************************************************************************************
隔天在汝外婆那我突然想起這件事
我跟汝汝說 大姑姑出機票款讓你跟琪琪姐姐暑假一起去泰國
汝汝:我不要去
汝麻:為什麼不要去
汝汝:我不要去別人家睡覺
汝麻:那媽媽去生小寶寶的時候你要來阿嬤家睡二.三天喔
汝汝:阿嬤家我敢啊


汝麻:你要不要去泰國玩你要自已跟大姑姑說清楚喔

*****************************************************************************************************
昨天汝大姑姑又打電話來找汝汝
這次是汝汝接的
汝大姑姑問汝汝暑假要不要跟琪琪姐姐一起去泰國玩
汝汝很肯定的回答大姑姑不要
汝大姑姑又接著一直利誘汝汝去
就這樣說著說著汝汝開始哭了起來後來還越哭越大聲
之後換汝拔接手跟汝大姑姑說他說再跟汝汝談一談

****待續
 




  •   (尚未審核) 9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8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7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6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omo媽 於 2011-05-02 11:34 1F
  • 汝汝太可愛了嘛.
    難怪姑姑想拐她回泰國玩
  • 版主於 2011-05-02 11:39 回覆
    呵呵~~~可惜汝汝不肯
    再加上要她跟琪琪二個人單獨搭飛機
    這可能就更難了
    接下來就看汝拔怎麼說服汝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