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報導--獨睡

2010031510:00

上星期五是獨睡的第一天
汝汝要我先陪睡等她睡了才能離開
汝拔不放心她寶貝女兒一個人睡
所以汝拔去陪汝汝睡一晚

星期六我依然是先去陪睡才離開
這一夜汝汝一個人獨睡到天亮

前天梢梢整理過汝汝的房間後
看那些不屬於汝汝房間的雜物超不順眼
我一定要想辦法把那些雜物趕出汝汝的房間
就抱著這樣的決心
我昨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搞的骨頭都快散了
把汝汝的間房.書房及主臥重新擺設過
狠狠的丟了一大堆的東西
製造了好幾袋垃圾
才讓整個家看起來順眼多了

接下來就是要幫汝汝物色一組書桌.椅.書櫃

原本依計劃是星期日晚上
汝汝又可以回主臥跟我們睡
但經過重新擺設後主臥沒有汝汝可以睡的地方
所以汝汝一定要去自已的房間睡
昨天晚上依然是我先去睡陪
後來汝拔說汝汝第一次自已睡單人床
怕汝汝會睡到床下去
所以汝拔又去陪睡

問汝汝自已睡的感覺如何
汝汝說沒什麼感覺……但會怕怕的
我跟汝汝說不用怕我們還是睡在同一個家裡
只是不同房間而已…
汝汝可以接受我的說法

很好希望從些以後汝汝可以自已睡且不用陪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