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姐姐喔

2007031510:00

昨天中午打電話給老師了解汝汝上課聊天的事
老師:那算是偶發事件平常都粉OK
只是不管好的壞的都應該要讓家長知道

我:嗯~我也是希望老師能把好的壞的都告知家長
必盡小朋友平常在學校的狀況也是老師最了解
我們只能靠老師的聯繫得知小朋友的狀況
若有異常的狀況回家後我們也好對她再教育一下

老師:汝汝真的表現粉好
我常常請她幫忙當((好寶寶))
讓較小的同學跟她學習
還有排隊時請她當頭
她可以控制速度及位置

我:謝謝老師給她機會
她最喜歡當大姐姐了

老師:我也要謝謝她~~她真的是幫了我很多忙

看來汝汝還是待在幼幼比較有自信且快樂

本框分享來源五口之家 by 黑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