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了

2008062010:00

牙醫生幫汝汝檢查全口牙齒時發現
右邊的臼齒有點蛀牙
然後請助理小姐帶汝汝去照全口X光
汝汝超配合的一個人關在X光室都沒有哎
我站在X光室外從螢幕上第一次看到
汝汝的全口X光照片
第一眼的感覺超奇怪的
怎麼怪捏~~~就是從螢幕上
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乳牙的部份
然後又可以看到乳牙下方正在萌芽的恆齒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
X光照上汝汝恆齒的大門牙好大喔
看來汝汝以後應該是兔寶寶一個
好想跟醫生要那個X光照片喔

牙醫生仔細的看了一會X光照
確定汝汝的臼齒有蛀牙的情形
其它的牙齒都OK
牙醫生一看到汝汝有蛀牙就開始挫A旦
一直跟汝汝說表現好有獎品可以拿
然後跟我說今天還是先玩玩那些工具、塗氟就好
再預約時間過來治療

牙醫生先用電動牙刷試試汝汝的反應
汝汝說我家也有電動牙刷然後一付老神在在的樣子
牙齒生說她不怕捏
我說她應該可以直接治療不用等下一次喔
然後我就直接跟汝汝說牙醫生有看到蛀牙蟲蟲在裡面作怪
所以等一下要用工具把壞蟲蟲抓出來可能會有點痛
汝汝說OK
牙齒生就開始戰戰兢兢的下手
弄了一會後可以感覺的出來
汝汝開始緊張
牙醫生問汝汝是不是有點痛
汝汝說是~~~有點痛
但汝汝還是超級勇敢一聲都沒哎的完成治療
治療好牙醫生帶汝汝去領獎品

呼~~~說實在的我也很挫
怕汝汝中途盧不治療
還好汝汝超級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