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品

2008062110:00

汝汝的那張全口X光照
一直在我的腦海出現
所以我決定要打電話去跟診所要那張圖
護士小姐一聽說我要那張圖
第一個反應就是不行
因為那是屬於健保局的東西
為什麼屬於健保局因為有用健保卡
除非我要改用全額自費.....

哇勒~~~這也太.....

雖然就一直要我等一下
還問我我要那X光照的用途
我說我只是想要留下作紀念沒別方用途
我想她可能是第一次碰到有人要X光照
所以要去請示一下主管
最後給我的回答是等一下回電

我心想不會等等回電是要我用天價買那張X光照吧

才過一會護士小姐就回電跟我說
她主管說如果是直接印在紙上的話
就酌收工本費100元
我想說那就只好先花100元買那張紙
回家後我再想辦法把它搞成"""電子檔"""

哈哈~~有事務機真是方便
把紙張放進去掃描一下就變成相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