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

2008060610:00

之前跟同事們協商好
等老闆來台北要拿老闆的雙証件
去申辦二支公司用的門號
昨天下午老闆終於從高雄到台北來了
但一到台北馬上就又出門去
一直到我下班的時候才回來
我跟他要雙証件辦門號
結果老闆跟我說他
今天中午過後就又會南下
所以請我下班後先去遠傳辦一下
唉~~~身為小職員的無奈
想說只是辦個門號應該不會花很多時候
所以先去接汝汝下課
然後帶汝汝一起去
那時才6點初頭
跟汝拔報備一下我跟汝汝會比較晚才回家
後來汝拔來遠傳門市把汝汝接走
然後約我辦好去爭鮮吃火鍋
過了十幾分鐘汝拔打電話來問多久會好
我跟他說應該很快就會辦好
要汝拔跟汝汝先進去吃
汝拔還好心先幫我結帳
好讓我去馬上可以吃
結果沒想到我居然在遠傳整整坐了
2個半小時
辦到好已經8:30了
去到爭鮮汝拔跟汝汝正好走出來
所以就變成花了錢完全沒吃到
我還回家吃泡麵
鳴鳴鳴~~~~~真的是太誇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