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投訴

2008040210:00

昨天的聯絡本上汝汝就投訴
老師說汝汝
1.這兩天上課有點不專心
~~~~~~~~~~~~~~~~~~~~~~~~~~
我:汝汝你上課不專心喔,你都在做什麼啊??
汝:甩甩頭
我:為什麼要甩甩頭,頭髮太長了嗎??
汝:對呀,我要把頭髮剪掉,剪到肩膀那
我:真的嗎??那我們星期日去剪喔
汝:好啊

汝麻os:喔~~~不要啦長頭髮比較好看捏

2.廁所事件
a.上廁所老愛搶第一及搶廁所拖鞋
b.會大聲催同學趕快上她快尿出來了
c.會硬要已經坐在馬桶上的同學起來讓她

這個廁所事件好像是從幼幼班開始一直到現在都沒改善
而且還變的更嚴重了

所以我請老師跟我配合實施好寶寶計劃
計劃是在學校一整天廁所事件都沒違規
我就給好寶寶貼紙一張
若有違規任何一點就寫聯絡本跟我說
我會倒扣一張貼紙外加罰站5分鐘

希望這個好寶寶計劃可以把廁所事件給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