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行~太平山

2007040210:00
早上6:00集合看到好大的團體
9台大遊覽車 (40/1車*9台=360人)
上車吃早餐吃完早餐大家精神都來了
開始唱歌……….
途中還有人上車來賣東西

走到3/2路程的時候
汝汝突然說她要尿尿
哦~~~救狠喔
幸好同車的公所工作人員跟我說車上有廁所
我下去看廁所的門是上鍞的
然後他就去幫我叫導遊小姐拿鑰匙來開門
還叫小姐要快一點
真的粉感謝((他))
後來我才知道他是這次旅遊承辦人
他叫汝汝不可以叫他((ㄚ伯))要叫((哥哥))
汝汝剛開始不肯叫
後來熟了就一直猛叫人家((旺哥哥))
只要一上車就要找((旺哥哥))深怕旺哥哥被放鴿子

吃完午餐後直奔太平山
厚~~~山路好繞喔
繞到我頭暈想吐
還好有帶酵素趕快吞二包
馬上解除想吐的狀況

上到太平山上我們先去坐((碰碰車))環山看風景
看到((好美的雲海))、((壯碩的山林))、((蘭花))、((櫻花))

然後又轉啊轉的下山
吃了一頓超難吃的晚餐~~沒吃飽
又去買泡麵回飯店吃宵夜

一直搞到快11點才睡~~~累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