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摺襪子喔

2008012910:00

晚上在摺衣服的時候
汝汝說摺衣服是她跟汝拔的工作
叫我不要摺她的衣服...
她要自已摺
我邊摺衣服邊看電視沒注意汝汝到底在搞什麼
汝汝突然叫我看她
我回頭一看
汝汝正高舉著她摺好的襪子在那晃動
我仔細一看
真的摺的不錯喔

我:這襪子是你摺的嗎???
汝:對呀
我:是誰教你的啊??
汝:我自已教我自已
我:那你再摺一次給我看看
汝:好啊~~
然後還自言自語的開始摺襪襪教學
汝汝說
先找到二隻一樣的襪子
然後對齊攤平
再來是捲起來
最後是用力把襪子塞進襪頭裡

汝汝真的摺的很好
看來往後摺襪子的工作
通通交給汝汝就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