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髮

2008010810:00

最近一直想帶汝汝去剪頭髮
但是汝拔堅持要讓汝汝繼續留長
汝汝本人則是說她要剪成短短的

昨天幫汝汝洗頭的時候
發現汝汝的頭髮弄濕後變的好長喔
又汝汝的髮尾太久沒修了
都變成毛毛的又會打結
所以決定拿把剪刀修一下髮尾
結果喀喳一剪下去髮尾馬上縮短5公分

汝汝怕我把她的頭髮全剪掉
趕快伸手撥弄一下她的頭髮
我跟汝汝說我沒有剪很多頭髮還很長啦
汝汝說我同學都說我((大頭髮))
哇勒~~~原來是同學笑她
難怪汝汝會說她要把頭髮剪成短短的

幫汝汝吹好頭髮後
梳理頭髮時發現有剪果然有差
變的很好梳不用一直把打結的髮尾解開
梳理好看了一下
真的有變短

今天早上幫汝汝梆頭髮
發現汝汝的頭髮怎麼梆好後
變成一邊長一邊短
真是糟糕捏
今天晚上再抓汝汝來修剪一下
希望不要被我越修越短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