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事

2007111410:00

昨天汝汝一下課回來
書包都還來不及放好
就開始述說她今天最開心的事

汝汝:麻麻~~~英文老師說我好棒喔
我:那裡好棒
汝汝:老師說我都很正確答對了~~好棒
我:那以後上課要不要專心啊
汝汝:要
我:那等等吃完飯還要不要訓練ABC
汝汝:要
我:那老師問你什麼問題
汝汝:不知道

哇勒~~~好個不知道

汝汝:英文老師說我又變回來
我:老師說你又變回上課專心的好寶寶
汝汝:對
我:所以你以後不管上什麼課都要專心聽老師說喔
汝汝:好...

看來我給汝汝的特訓成功了
又加上英文老師的讚美
這讓汝汝信心大增
願意加倍用心專心上課

感謝cnady老師及英文老師
注意到汝汝上課不專心的問題
及時告知我並協助汝汝走向正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