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吃好料滴

2007111410:00

為了昨天的晚餐少奶奶我
送汝汝搭娃娃車後吃完早餐
就上市場買魚去
在市場閒逛了一下
在魚攤巧遇汝外公
我相中秋刀魚叫老闆幫我抓二條
汝外公看我叫老闆抓給我
趕緊幫我檢視一下老闆抓給我的品質如何
這季節的秋刀魚果然超肥~~~
下鍋煎居然給我生出超級多油~~嚇屬人了
秋刀魚二條~~~~$30 好便宜喔

汝外公去魚攤當然不是去買秋刀魚
他居然是去買大沙公捏
可惜今天沒有大沙公全是大沙母 ^++++^
買好後汝外公說煮好會打電話叫我回家吃
哈哈哈~~~汝姨你羡慕嘛!!
我回到家不到一個小時汝外公就call我趕緊回家吃螃蟹

喔~~今年已經吃過好多次螃蟹了~~~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