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搞烏龍

2007080210:00

星期二下班後我直接回家
忙煮晚餐&等汝汝搭娃娃車回來
煮好後左等右等痴痴的等就是等不到汝汝回家~~
看看時間已經6:30了
怎麼汝汝還沒回家
學校也沒打電話通知
今天會比較慢送回家啊
又現在是暑假應該會比較早回來啊
愈想愈奇怪趕緊打電話去學校

我:請問汝汝搭的那班娃娃車有什麼問題嗎??
怎麼汝汝還沒被送回家啊??

學校:三台娃娃車都已經回來了捏

我:什麼~~三台娃娃車都回學校了
那我家的汝汝人咧!!

學校:她人在值班教室裡啊

我:她為什麼還在學校啊????

學校:有老師說她有接到電話說((爸爸要來接她))

我:我們沒打啊~~而且她爸爸加班不會去接她啊

學校:喔~~那可能是接電話的老師搞錯了~~對不起捏

我:是喔~~我現在馬上去學校接她

到學校後所有未被接回家的小朋友都已經被集中到辦公室去了
出來幫我開門的人剛好是CANDY老師
老師:今天怎麼會這麼晚才來接汝汝

我:學校搞烏龍啊

老師:搞烏龍???

我:學校說有接到電話說她爸爸要來接她
我下午是有打電話來學校說
明天要帶汝汝是看湯瑪士所以要請假一天
並沒有說她爸爸要來接她

老師:是喔~~難怪我在別的教室值班時
有看到汝汝還待在另一個值班教室裡
那時我就在想你從來不曾這麼晚
還沒來接汝汝回家怎麼會今天這麼晚

我:我打電話來學校一聽到說娃娃車都回來了
汝汝還沒回家我也是被嚇一跳

老師:那個接電話的老師已經下班了
所以要明天才能問的到為什麼會這樣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