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同樂會

2007072610:00

昨天汝汝下課回來
開始跟我交待星期五要開同樂會的事
汝汝:麻麻~~老師說星期五要開樂會
我:嗯~~老師說要帶什麼去
汝汝:就帶糖果、餅乾、汽水啊
我:要帶汽水??
汝汝:不是啦~~是水杯啦
我:喔~~那你要帶什麼去
汝汝:我要帶棒棒糖餅乾、巧克糖果、水杯
我:棒棒糖餅乾是什麼啊
汝汝:就是那個……
((汝汝帶動作((像是在撥香蕉))代替語言))
我:喔~~那應該是玉米棒吧
汝汝:對啦
我:那要帶那個呢???
汝汝:要帶好多..
我:要帶好多~~你吃的完嗎??
汝汝:我要分給芷翎………..((開始點名))
就這樣點啊點的~~突然變成數數從1……..16
我:到底要帶多少個啦
汝汝:16個
((汝汝的同學應該是有16個沒錯))
我:明天我去接你下課再帶你一起去買好了
汝汝: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