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有小寶寶

2007082310:00

為了知道汝汝到底對生小寶寶的事了解到什麼程度

我:汝汝你什麼時候要生小寶寶啊

汝汝:以後啊

我:以後是什麼時候啊

汝汝:我肚子大大有小寶寶在裡面喔

我:你肚子裡有小寶寶喔~~~那不是啦
那是你吃太多東西肚子才會大大啊

汝汝:不是啦~~那是有小寶寶啦

我:你還小不會生小寶寶捏
要等你長大結婚後才會生小寶寶喔

汝汝:長很高很高~~像爸爸媽媽那麼高嗎??

我:對呀~~
爸爸的肚子大大也是跟你一樣吃太多東西喔

汝汝:喔~~((一副不相信我的樣子))

我:你吃飯要細嚼慢嚥慢慢吃喔
如果你吃很快很快的話
你的小肚肚會痛喔
而且肚子還會越來越大變小胖妹

汝汝:喔……….

汝汝似乎對懷孕生小寶寶有很大的期待
我想可能是汝二姑姑才剛生小寶寶沒多久
接著下個月中要換汝舅媽生小寶寶
之前學校老師也有放過有關生小寶寶的CD給她們聽
還有汝汝跟同學之間也會說小寶寶的事
搞的汝汝超期待自已也能擁有一個小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