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愛小姑姑

2007070910:00

 

汝小姑姑星期六晚上突然打電話來說她要來家裡住
汝小姑姑來的時候
汝拔正在幫汝汝洗澡
洗好澡後汝汝看到汝小姑姑就特別亢奮
一直纏著汝小姑姑不放
汝拔因為晚上要去巡廠
所以就出門上班去要到隔天早上才會回來
到了睡覺時間了
汝汝還是一直耗在汝小姑姑房間裡
我一直叫汝汝出來去我們房間睡覺了
汝汝還是不肯
我就想說算了就讓汝汝混一下好了
我就上網去
這之間汝汝居然還去房間把她的小被被
抱到汝小姑姑的房間準備跟汝小姑姑睡覺咧!!
過了一會我就聽到汝小姑姑跟汝汝說她要去洗澡了
如果想要跟她睡的話就自已先睡她就去洗澡了
汝汝還真的乖乖的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咧!!

厚~~~真的是被汝汝打敗捏
之後我怕汝小姑姑會被汝汝的天殘腳踢到內傷
就去勸汝汝回房間睡覺
後來汝汝是有跟我回房間睡啦
只是一直來翻來翻去
搞了好久才睡著…….

汝汝有四個姑姑
但是汝汝就是特別愛她小姑姑
大家都粉不解是為什麼
也許這就是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