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車事件

2009070910:00

前天我打電話去汝汝學校
請娃娃車直接送汝汝去汝外婆那
我汝外婆那等她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但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汝汝
等啊等的等到汝拔來電
汝拔很火大的告訴我汝汝在家的守衛室等我去接
吼~~~~哇勒這是什麼情形啊
我明明有跟學校說要送汝汝到汝外婆那啊
怎麼汝汝又被送回家去啊
打電話問學校學校說有通知隨車老師
我告知聯絡老師汝汝沒有送外婆家是送回家
而且隨車老師還打電話通知爸爸沒人接汝汝
害我被汝拔罵
聯絡老師說要不要她再撥通電話跟爸爸解釋一下
我說不用了

但我覺得最怪的是為什麼送汝汝到家我不在
怎麼沒有打電話給我反倒是打給汝拔
害的汝拔又急又氣打電話罵我

昨天晚上隨車老師送汝汝回來時
有跟我說抱歉
但隨車老師一直強調她沒有接到送汝汝去外婆家的通知
唉~~~真不知道學校是怎麼了
負責聯絡的老師說有 隨車老師說沒有

我問隨車老師什麼我人不在家沒有打電話給我
而是打電話給汝拔

隨車老師說因為聯絡單在娃娃車上
為了要拿聯絡單還在帶著汝汝下樓再過馬路上車拿很麻煩
所以就直接問汝汝知不知道爸爸或麻麻的電話號碼
結果臭汝汝說她忘了麻麻的電話號碼
直接念爸爸的電話號碼給老師
我跟隨車老師說爸爸在別的地方工作你這樣打給他
他會很急還打電話罵我
隨車老師很不好意思的再次說抱歉
我看老師好像沒有打算若再遇到這樣的狀況會記得要打給我
所以我就跟老師說下次請直接打給我不要打給爸爸
我會請汝汝背好我的電話號碼

唉~~~~~其實我在意的不是送錯地方
而是懶的去拿聯絡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