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簿~用餐話多

2007041710:00

老師在聯絡簿上留言
今天用餐汝汝較多話
我讓一人坐
自己很快就吃完了呢!
我再觀察琬姿
如果一直勸不停
我會找安靜的那一桌
以改掉琬姿用餐話多的情形

看了老師的留言後真的是暈倒捏
汝汝的表達力能變好後
果然變的粉((搞維))

我:汝汝你吃飯時跟同學聊天厚
汝汝:((低頭不語))
我:吃飯時不可以跟同學聊天喔
這樣同學會沒辦法好好的吃飯
汝汝:((低頭不語))
我:老師說你如果吃飯時再跟同學聊天的話
就不讓你跟芷翎和柔柔坐同一桌喔
你不想跟芷翎和柔柔坐同一桌嗎???
汝汝:我要啦~~~
我:那吃飯的時候可不可以跟同學聊天啊
汝汝:不可以
我:那什麼時候才可以啊
汝汝:飯飯都吃完的時候
我:那上課的時候可以聊天嗎???
汝汝:不可以
我:什麼時候才能跟同學聊天
汝汝:下課跟吃完飯的時候
我:對~~~要記住喔
希望汝汝是真的((懂了))不然她會不能跟好朋友坐一起囉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