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簿~閱讀角

2007051710:00


5/16老師留言..
汝汝今天因沒有乖乖坐在地板線上看書倒退走
撞到了乖巧的欣沛..幸好沒事
有些孩子會認真的將書看了又看
發現汝汝翻了一本
便會找其他人拿著書逛街去了
我一直嚴格執行閱讀時間就必須靜下心來
我會再一直叮孩子

5/16麻麻留言
了解~~~我也會再加強她閱讀的專心度

5/17老師留言...
謝謝麻麻對孩子的習慣這麼配合
您真得可以領模範母親
在學校我會督促汝汝
汝汝是優秀寶寶
我希望她可以更好
才會將汝汝在學校的行為分享給麻麻

5/17麻麻留言
了解~~謝謝老師用心的教導
若有需要配合的地方
請再跟我說


汝麻OS….
要小朋友把一本童書在同一個時段裡
看完一遍又重覆再一直看下去
這似乎是不太可能的事吧….
也許對於愛看書的小孩還可以
但汝汝沒人伴讀她就不太行
不過老師那麼堅持….
我得來想想辦法讓汝汝自已從書中找到樂趣
例如….
仔細研究一下書中那些可愛的畫風
或是看看人家是怎樣畫出可愛的兔子………
或是數數看這頁有幾個字
或是……還沒想到

不然就得找老師好好的談一談
閱讀時間長短以及頻率的問題
看看是不是老師要求的太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