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喝水事件

2007030910:00


昨天下午打電話問老師汝汝白天的狀況
老師:謝謝麻麻打電話來我打算6點後要打給你的
汝麻:6點不是已經是下班時間了
而且你也是麻麻
家裡有小朋友等著你回家啊
老師:我的小孩都大了回家餓了會自已找吃的
汝麻:嗯~~我們的還小一回家就餓了要吃飯
老師:目前需要跟家長多溝通
所以都會利用6點以後的時段跟家長連絡
汝麻:喔~~辛苦老師了
老師:汝汝前天可能真的是太興奮睡不著
今天就有睡午覺
汝麻:嗯~~有睡就好
老師:芷翎今天也受汝汝的影響粉早就到學校
汝麻:小朋友們的友誼還真可愛
老師:我今天有問汝汝要不要幫忙照顧新同學
結果汝汝就一直跟芷翎手牽手
汝麻:呵呵~~
老師:媽咪你都是幫汝汝帶冷開水
我覺得喝溫開水對她們的喉嚨比較好
所以我今天幫她們把冷開水通通倒掉
再重新裝溫開水給她們喝
媽咪是不是可以改用保溫水壼幫她帶溫開水到學校
汝麻:我之前是有想過要用保溫水壼帶溫開水
但是有保溫功能的水壼都粉重
所以就沒有這樣做
也有想過讓她帶水杯去學校
請老師幫忙倒溫開水
但又怕這樣老師太麻煩
或小朋友不小心打翻水老師會更忙
所以就都是帶水壼裝冷開水去學校
老師:夏天帶水壼老師是會比較輕鬆
汝麻:冬天是真的要喝溫水比較好
老師:我之前帶大班的時候
她們都會直接打開來喝或是自已拿杯子去倒水喝
汝麻:對呀~~她們大了覺得直接喝比較過癮
老師:汝汝會用水杯喝水嗎???
汝麻:汝汝在家我們都是讓她自已拿著水杯去飲水機倒水喝喔
老師:麻麻你已經有教會她用杯子喝水~~這樣粉好喔
汝麻:她在學校也有水杯啊
老師:有嗎???
汝麻:有啊~~就那個漱口杯啊
老師:那是漱口杯~~水杯是水杯啊
PS.其實在幼幼班根本沒有在刷牙or漱口
所以那個漱口杯只有在小班才用的到
目前是放在學校擺好看的
汝麻:喔~~那老師是想要我準備水杯還是保溫壼呢???
老師:都可以~~~看媽咪的決定
汝麻:喔

厚~~~老師居然((有心))要提((喝溫開水好))
那就乾脆統一看是要用保溫壼還是水杯啊
怎麼討論到最後還是沒結果

我下班後冒著雨去用品店找小朋友的保溫水壼
但是都只有看到保冷沒有看到保溫的
所以只好讓汝汝帶水杯去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