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汝說~喝水事件

2007030910:00

我:汝汝我們明天帶水杯去學校喝水好不好
汝:好啊~~
老師說叫媽媽不要再帶冷冷的水去學校要喝溫溫的水
我:喔~~那我們去櫃子看看你想要帶那個杯子去學校喝水好不好
汝:好啊~~

我就跟汝汝一起去櫃子那物色水杯
最後決定帶KT造型杯去學校

我:你就帶KT杯去學校請老師倒溫溫的水給你喝
明天帶杯子就不帶企鵝水壼去學校喔
汝:企鵝水壼是要在家裡用嗎??
我:沒有啊~~在家裡也是用杯子啊
汝:用杯子喔
我:對呀~~~我會把企鵝水壼洗乾淨收到櫃子裡放
汝:喔
我:你現在是幼幼班的大姊姊了
所以你要用杯子喝水啊
新同學還好小所以用水壼喝水
汝:嗯~~我長大了我要用杯子喝水

我怕汝汝不知道會不會又像剛上幼幼班的時候那樣
一沒看到她心愛的企鵝水壼就歡歡的
希望經過半年的時間她是真的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