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了

2009060310:00

娃娃車老師來接汝汝去上課後
我就到菜園去採收""拔葉萵苣""~~就是韓國烤肉用生菜
我總共種了4個菜股
好幾天沒採收了
都長成好大一葉了
再不採收就要老了
又聽說明天要下雨
所以我把它全部採收免於被雨淋爛掉

我一個人蹲在那一葉一葉的採收
最後每一株都只留下3~4片小枼繼續長大
摘了一個多小時
摘了滿滿三大袋
那三大袋全都讓汝外婆拿去送人
汝外婆來拿走後
我又把紅蘿蔔全部採收
又採收了一小袋
這一小袋全送給叔公祖打果汁

趁天氣陰涼陰的把空出來的三個菜股
重新整理除草+翻土+拌有機肥+拌米糠
一個準備種空心菜
一個準備種莧菜
一個要拿來移植""紫杉蘆筍""
從早上9點多開始搞這三個菜股
搞到12點多才完成
去汝外婆家吃竹筍粥
下午2點多又繼續上菜園
把之前用種子育出來的紫杉蘆荀移植
吼~~~翻土翻到我的手都快廢了

全都搞定後又採收了一小袋的四季豆
最後的工作是澆水
然後回家煮飯給汝汝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