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錄的一天

2008121310:00

早上8:30汝外公突然打電話來
叫我去他的私家果園採柳丁他在那裡等我
我說我才剛起床所以要等一會才能去

我趕緊起床幫我自已跟汝汝梳洗一下
差不多都搞定的時候
汝外婆打電話說問汝外公是不是有打電話來叫我去採果
我說有啊~~~
汝外婆就說要叫汝舅舅開車來接我一起去山上
就這樣我們去山上採果
然後順便去汝阿祖的墳上香
又在路邊看到一大區長的非常茂盛水草
我們下車去採了一些水草回家養
中午在汝外婆那吃午餐

下午原本想去汝姨那看小弟弟
但汝姨的婆婆在有點不方便
所以就沒去

我等汝汝睡午覺起來
帶汝汝一起回家去曬洗好的衣服
曬好衣服後帶著我們剛出生二天的小魚去給汝外婆養
在汝外婆那又混到吃完晚餐才回家

這樣過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