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一天

2007091310:00

早上九點去汝阿祖那跟汝外婆交班
跟汝外婆閒聊了一會汝外婆就出門看醫生去
過了好一會汝外公又摸回家來
我:爸~~你不是我來之前才出門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爸:我回來看你有沒有真的來
我:吼~~~怎麼這樣我說要來就會來啦
又過了一會汝阿祖睡回籠覺睡醒了
汝阿祖說她要去美容院洗頭
汝外公載我跟汝阿祖去美容院
在等汝阿祖洗頭的時候
那美容院的小姐開始用力大力的鼓吹我燙頭髮
要我燙現在最流行的熱塑燙一次3000元
厚~~~3000元捏好貴喔
我一直說不要我洗頭就好
那小姐還是一直鼓吹我還開始準備道具咧!!!
最後在我很肯定的堅持下才沒動手幫我燙
回家後汝阿祖說那二姐妹超會推銷的
汝阿祖是那的VIP幾天就會去洗一次頭&修剪指甲
我則是難得才會出現一次的肥羊
洗好頭回家後汝外公已經早早就幫我們把午餐買回家了
吃完午餐後汝阿祖問我要不要睡午覺
我說不要
汝阿祖說她早上已經睡過了現在睡不著
所以我們就邊看電視邊閒聊
在閒聊的時候汝阿祖就一直問我
我老媽怎麼還沒回來
我說老媽可能看時間還夠就跑去看牙齒了
之後汝阿祖就說她要進去躺一下
我就趁機打電話問我老媽她溜到那裡去了
汝外婆說反正有我在顧她就又溜到別的地方去了等等就會回家
汝阿祖看汝外婆靜悄悄的上樓去
就靜靜的跑去洗澡
我去關心了一下汝阿祖要不要幫忙
汝阿祖說不用她現在已經可以自已洗了
等汝阿祖洗好的時候我又進去關心一下
汝阿祖準備要自已洗衣服
所以我只好下海幫汝阿祖洗衣服
呼~~~好久沒手洗衣服了
真不知道怎麼下手好
洗了好一會才洗好
洗好汝外公也回來了
問汝外公晚餐要吃什麼
汝外公說要去買壽司
協調後汝外公去買壽司我去接汝汝下課
後來汝外公還特地繞去汝汝的學校叫我跟汝汝趕快回家吃壽司
晚餐後我跟汝外公閒聊說
我今天差一點就被拐了3000元
如果真的花了就要跟他請款
汝外公說如果真的花了3000元
看在我請假顧汝阿祖的份上當然一定要幫我出那3000

昨天的酬勞就是免費吃二餐加5粒麻豆文旦

就這樣整天都在聊天跟看電視中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