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服毀了

2007061110:00

星期五汝汝一下課回來
我就看到汝汝白色運動服上
佈滿了紫色的大小點點
37580.59840766.03185.jpg
趕緊叫汝汝換下來給我洗
我問汝汝衣服上的點點是怎麼回事
汝汝說吹泡泡弄到的
剛開始我還搞聽不懂~~~吹泡泡會這樣嗎???
後來看了聯絡簿才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又問汝汝老師沒看到衣服弄到泡泡嗎??
汝汝:有啊~~~老師說糟糕了
我:老師沒有給你們穿兜兜喔
汝汝:老師忘記了吧

老師聯絡簿留言
今天畫畫課玩吹泡泡畫
大家都玩的好開心

我留言
畫畫課不是都有穿兜兜嗎??
汝汝的衣服上弄到好多紫色點點呢

汝麻os:
拜託這套運動服還要穿捏
搞成這樣粉難看捏
又洗不起來
吼~~~不管了啦
就當成這些紫色點點是這件運動服的特色吧!!!

今天汝汝回來把聯絡本給我看時
上星期五的留言((不見了))
((因為沒有空位可寫了老師用白紙寫了貼上))
阿摸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老師今天留言說
衣服弄到顏料
是別人不小心弄到的
我們每週的美術課均有用到廣告顏料
汝汝一向都很小心
我會注意會再請孩子穿上工作服

吼~~~感覺粉不好捏
為什麼要把星期五的留言撕掉啊
老師是粉開心的跟我分享孩子的快樂
是不沒錯
但是把我努力保持潔白的運動服搞成這樣
我不能抗議一下嗎????
難不成我都只能電電的不能說話喔~~~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