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

2007051810:00


中午打電話跟老師了解了一下有關閱讀時間的問題
老師說每天二次閱讀時間
早餐過後10分鐘好靜下來準備上課
午睡起床後10分鐘好清醒準備上課
閱讀的書籍有…翻翻書.立體書.故事書….
看完一本後可以再去換一本
閱讀的時候不能說話以及隨意走動
要坐在地板線上專心看書
閱讀時老師不會在旁引導
因為那些書都已經說過了也有說過數次的

所以是讓小朋友們自已去挑選自已想看的書
然後坐下來專心看自已挑選的書


最後老師說她有聽我提過我有訂巧虎給汝汝看
老師說我是不是可以把巧虎分享給小朋友們
我說可以啊~~上學期就有把巧虎拿去學校分享給小朋友們看
從下星期一起我會放一片巧虎DVD在聯絡簿裡
看過後請老師再放聯終簿裡帶回來
我再換其它的DVD讓汝汝帶去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