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

2007041110:00

早上正在忙著梳洗時
我的行動突然哎哎叫
心想~~厚是誰啦~~七早八早就打電話找我~~人家現在粉忙捏
等我要去接的時候
電話已經掛掉了
我看了一下未接電話是((劍橋))捏
啊~~~一定是娃娃車來不及過來接汝汝
過一下下家裡的電話響了
汝汝學校的老師說娃娃車有點問題要晚點出車
所以會趕不及我的時間
我就說那我就自已送
幸好今天天氣突然放晴
不然如果像昨天那種大雨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送汝汝去學校咧

掛了電話後我跟汝汝說
我:汝汝~~老師打電話來說你的2號娃娃車壞了
今天媽媽送你去學校
我們動作要快一點不然會來不及

汝:今天所有的小朋友都是媽媽送她們去學校嗎?

我:沒有啊~~只有你的2號娃娃車壞了
其它的娃娃車沒壞啊

汝:喔

全都整裝好後就趕緊下樓騎車火速送汝汝去學校
然後再趕去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