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特訓的成果嗎??

2007032710:00

昨天老師在聯絡簿上留言
((汝汝今天話量較多與芷翎及柔柔且要告誡多次呢))
我看完聯絡簿後
我:汝汝你上課跟芷翎、柔柔說話厚~~
汝汝:((粉不好意思的低著頭))
我:上課的時候不可以跟同學聊天喔
汝汝:((依然低著頭))
我:上課不能跟同學聊天喔~~知不知道
汝汝:知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汝汝長大了
還是因為最近幾天我都有用桃式語言訓練法的關係
汝汝變的話粉多…..而且用詞上也有些不同了

感謝桃麻~~謝謝你呦~~~^^

桃式語言訓練法
唸童書給小朋友聽時
妳唸一段句子.叫小朋友跟著唸一段
一段一段慢慢唸.一陣子以後你會發現小朋友的咬字變清楚
還有說話的用詞會很文雅
因為書的用詞會深記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