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的碎裂聲

2007031610:00


昨天晚上汝汝早早就夢周公去 我則是趁汝拔加班還沒回來 窩在電腦前捨不得去睡 就在那夜深人靜的時候 突然聽到有玻璃從高空掉下來碎裂的聲音 而且還是從廚房那附近傳來的 ((我心想~~~怪怪沒有玻璃物品是用掛著的啊)) 趕緊起身去查看是什麼東東破了 就在快走到廚房門口附近的地上 看到玻璃的碎片而且是霧玻璃那種 ((我心想~~這玻璃看起來粉像燈罩的玻璃捏)) 結果抬頭一看真的看到廚房門口附近的那個燈罩缺了1/4 厚~~~真沒想到半圓型的燈罩也會炸裂掉落喔 幸好~~掉下來的時間是半夜 不然不知道是誰會那麼幸運被K中 也粉剛好我捨不得去睡 不然在睡夢中又外面暗暗的出來查看 肯定會一腳就踩中那堆碎玻璃當我正在掃那堆玻璃的時候 突然從門縫中看到汝汝快掉床了 趕緊進房間扶汝汝一把 汝汝突然說((麻麻我要尿尿)) 我就抱她去廁所尿尿 汝汝邊尿邊問我((麻麻你在做什麼)) 我說((我在掃地啊因為有東西掉下來破掉了)) 汝汝說((喔~~~)) ((我心想~~汝汝你千萬不要醒來~~湊熱鬧)) 汝汝尿好後我馬上抱她回床上 汝汝就馬上又睡著了 ((呼~~~還好汝汝沒有醒來不然就麻煩了)) 趁汝汝睡著了我趕緊再去處理那堆碎玻璃 在掃的時候好怕還掛在天花板上剩下的部份又掉下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