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不怕流鼻水

2007031610:00

昨天的天氣真的粉像夏天~~~熱呼呼的
汝汝下課回到家時滿頭汗
我隨手抓了一件前幾天買的薄長袖洋裝給汝汝穿
因為穿洋裝不用洗那麼多件衣服~~~懶惰的麻麻
汝汝一穿上洋裝就開心的不得了
馬上跟我說她明天也要穿洋裝去上課
我想說今天天氣這麼好明天應該也不會差到那裡去
就答應汝汝今天會讓她穿洋裝去上課
結果今天早上天陰陰而且還冷冷的
我怕汝汝穿薄長袖洋裝會太清涼不敢讓她穿
汝汝一看不是洋裝就一直歡~~歡她要穿洋裝不穿長褲
((厚~~~愛美不怕流鼻水的傢伙))
我只好把衣櫃裡去年的現在穿有點過短的薄長袖洋裝
抓出來給汝汝當上衣
再搭一件緊身長褲
最後再加上一件背心以防~~~~冷到
現在已經是中午了太陽還是沒露臉
有再加一件背心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