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又一則

2014111812:49
湘湘 (3歲20天)
上星期湘湘熊熊發燒
醫生說她得了中耳炎
要吃三個療程的抗生素   吼~~~討厭的抗生素..... (為了某些原因湘湘暫時看西醫)
聽到醫生說中耳炎的當下
我的腦海裡馬上出現....(((( 耳朵痛=不想聽 ))))
也想到發燒前湘湘曾經搗蛋被湘爸很兇的罵過
當晚湘湘睡著後我趴在湘湘身邊
跟湘湘解說她搗蛋才會被罵
罵她是怕她受傷都是為了她好
摀住耳朵裝聽不到耳朵會痛痛喔
要湘湘乖乖聽話爸爸媽媽都是愛她

過二天回診
醫生說中耳炎已經好大半一上
且好的速度出乎意料外的......(((( 快 )))
再吃一次藥就不用再吃了

但接下來的幾天湘湘睡覺時都會磨牙
那磨牙聲把我跟她老爸搞到熊貓眼上身可見有多大聲
後來經過詢問小末醫生後
小末醫生給我一個方向
是上回耳朵事件孩子還沒完全放開
耳朵雖痊癒....卻咬牙切齒
當晚湘湘睡著後我再次跟她解說
解說完請她安心的..放輕鬆的睡
這晚及之後就完全沒有磨牙的狀況

這個事件再次讓我
印證了身心的關聯真的好神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