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心靈有點受傷

2007052410:00


老師留言
今天和芷翔為了湯匙不愉快
是芷翔不還汝汝
汝汝很禮貌的要回來
芷翔較自主或許家裡都會讓她
這點我會與孩子們討論
汝汝有些受傷(內心)
因為她視芷翔是好朋友呢

看了聯絡簿後我跟汝汝聊了一下
聊天的過程汝汝都一直低著頭有點傷心的樣子
我跟汝汝說這不是你的錯啊
你表現的粉好
所以麻麻今天會多給你一張貼紙

我:芷翔是你的好朋友嗎???
汝:不是..群恩她們才是我的好朋友

看來汝汝的小小心靈真的是有點受傷囉

後來我又問:汝汝那芷翔有沒有把湯匙還給你
汝汝:沒有....是老師打她的手手...她才放下的
我:喔喔~~~老師處罰芷翔喔
那老師有打過你嗎???
汝汝:沒有...

老師會打小孩捏
不過有時候真的講不聽
小小的處罰還是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