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湘上學第一天

2014041412:59
湘湘 (2歲5個月16天)





湘湘上學第一天~
我帶她進教室
幫忙整理她的置物櫃
陪著她跟同學們一起吃早餐
湘湘一直張東西望
等所有的人事物充滿了好奇
我一直陪她到晨操時間才離開學校上班去
前後大約是一小時的時間

實在是不想看到湘湘哭
所以利用大家在排隊準備做晨操的時間
在忙亂中跟湘湘交待
老師是媽媽好朋友
不舒服..想上廁所..想媽媽時都可以去找老師
媽媽一下班就會趕快去接她下課

結果湘湘很堅強~~~揮手跟我再見沒有哭哭

中午去電問了一下湘湘的情形
老師說
都沒哭..表現也都很棒
而且剛剛已經睡覺了
只是平常湘湘都很小聲嗎??
我說不會喔~~平常很大聲很吵

回家聯絡本上寫到
下午時說話就變大聲了
且一整天都沒說

去接湘湘下課時問她明天還要不要來上學
湘湘看不老師緊抱著我說不要
回家後湘爸故意鬧湘湘說明天不要讓她去上學了
湘湘居然很大聲的說~~~~我要去上課啦

上學第一天就這樣平安的結束了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