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人來住宿

2011091210:21
昨天跟汝姨一家人去八里左岸玩
小朋友們都玩的很高興
玩最後汝姨的女兒佩儀說要來我家睡
我說可以啊~~~但半夜不能哭著要找媽媽喔
汝姨則是怕小孩哭怕我累不同意

我們一起去停車場開車
佩儀跟佩婷座我們的車
汝拔就說先讓她搭我們的車
我們會在汝外婆家樓下等她們把小孩接走
結果等汝姨到了
二位小姐堅持不下車要去我們過夜
就這樣二位小姐就跟我們回家
回到家後礙於我是大肚婆汝拔是男生不方便
所以請汝汝幫二位小客人洗澡
等她們洗好澡拿汝汝的睡衣給她們穿
汝拔還怕她們晚餐沒吃飽
特地煮了泡麵給小朋友們吃
吃完後叫小朋友們全去睡覺
因為怕顧不到她們所以全都擠到我房間睡木地板
剛躺下沒多久就聽到佩婷有點在哭的聲音
我故意不理她
佩儀則是裝睡不動
汝汝則是很快就睡著了
過了好一會佩婷就睡著了
但佩儀還是沒睡著一直翻來翻去的
又過了好一會佩儀才睡著
汝姨一直擔心她女兒因為在左岸有吃了一點冰會有夜咳的問題 
不過還好都沒有人夜咳只是一整晚三個小朋友都打呼
就這樣一大家都睡的很安穩一覺到天亮
汝汝大約是7:00就起床
然後一直在房間裡滾來滾去把佩儀給吵醒
大約7:30就全部的人都起床 
汝拔去早餐給大家吃
吃完早餐換衣服(很努力的找了二件汝汝穿不下的衣服)梳洗完後
汝拔帶三位小姐出門去騎她們期待一整晚的腳踏車
大肚婆我則是留在家裡躲太陽




  •   momo媽 於 2011-09-13 13:49 1F
  • 有玩伴就會忘了阿母啦

    汝麻到時你去生小bb.汝汝也是要寄放過夜吧?!
  • 版主於 2011-09-13 13:52 回覆
    對呀~~有了玩就忘了阿母
    再加上這次二姊妹一起在我家過夜互相有個依靠

    嗯~~我去生汝汝要寄放汝外婆那
    汝姨家離我家太遠也離學校太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