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尿褲子

2007091210:00

昨晚汝拔下班後載我們出去拿東西
順路去汝外婆那
汝汝說要去汝外婆家旁邊的肯德雞玩
汝阿嬤贊助汝汝500元吃肯德雞
我跟汝拔先一起帶汝汝去
買好吃的我先拿回去給汝外婆她們吃
汝拔跟汝汝留在肯德雞玩
才過一會汝拔就打電話給我
要我過去肯德雞顧汝汝一下
他要回車上看一份資料
我一到肯德雞就看到汝汝站在椅子上
吃暑條喝汽水
我叫汝汝坐下來
汝汝說((我褲子濕濕的不能坐))
我就去看了下汝汝的屁屁
吼~~~臭汝汝居然給我尿褲子
真的很欠扁
汝拔說難怪剛剛看到地上有點水
汝拔又說汝汝說那是汽水溢出來的水
汝拔看汝汝衣服的胸口上真的濕濕
所以就把地上的水擦一擦

吼~~~臭汝汝偷尿褲子就算了
居然還說謊騙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