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媽媽+汝汝慶生會

2010110910:00

準備
糖果一人一小袋
幾分甜北海道蛋糕一人一個
*****************************************************

大家一看到蛋糕就好高興
整問教室鬧哄哄的
蛋糕一發下去大家都低頭猛吃~~~快樂的不得了
還有一些人迫不及待的打開糖果包交換糖果



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
慶生趴要開始時
故事媽媽突然現身
怎麼會這樣今天突然有故事媽媽要來講故事捏
我到底要怎麼辦咧
禮物都準備好了又不能不辦
我問故事媽媽她要多少時間
故事媽媽說她要說30分鐘
真糟糕我也要30分鐘捏
所以我跟故事媽媽說很抱歉今天有慶生活動
說故事活動先暫停一次
等老師開會回來我跟老師說故事媽媽的事
老師說我做的好~~~="=
老師說她沒收到通知有故事媽媽 =.=?????